当前位置:
【字体:
《科技平台标准化工作指南》国家标准简介
日期:2014年07月03日     

  标准代号:GB/T 30525-2014
  标准发布时间:2014-02-19
  标准实施时间:2014-8-01
  标准项目名称:科技平台标准化工作指南
  标准项目英文名称:Guidelines for standardization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
  起草单位: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信息中心
  目的和意义:该指导性技术文件根据科技平台建设、管理和服务的特点和需求,站在国家层面上统筹规划,为科技平台标准化工作提供方向性、原则性指导,营造广泛参与、公开透明、协商一致的标准化工作环境和工作机制,以保证标准制定的科学合理性、公平公正性和适用性。它的推广应用,将有助于快速培养科技平台标准化人才,提高标准质量,发挥标准的效益,促进科技平台建设、管理与服务健康、快速发展。
  范围和主要技术内容:本指导性技术文件给出了科技平台标准化工作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范围、程序与要求。该指导性技术文件适用于科技平台标准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