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部长、李学勇书记一行到天津膜天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 2008年08月07日 21:34      
【字号:

 

    2008年7月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等一行19人到天津膜天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科技部高新司司长冯记春随同万钢部长一行参加了调研。
    万钢部长、李学勇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天津膜天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新民同志关于该公司坚持自主创新走产业化发展道路的历史、现状及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并参观了公司的各个车间,了解了中空纤维膜从纺丝到加工成膜组件和装备的全过程,详细询问了膜天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承担863计划重点项目中空纤维膜研究开发课题的情况。视察结束后,万钢部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万钢部长对膜天膜公司坚持自主创新、走产业化发展道路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努力开拓市场,拓展膜技术的应用领域,服务经济和社会,为节能减排做出更大贡献,争取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