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健林副部长出席中国(江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高峰会暨第八次江苏科技论坛
日期: 2009年09月17日 17:50      
【字号:

 

    2009年9月3日曹健林副部长出席了在南京召开的中国(江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高峰会暨第八次江苏科技论坛并作大会主旨报告。

    曹部长在大会主旨报告中回顾了我国的近代科技发展历史,介绍了我国的科技发展形势,系统介绍了我国主要科技计划和近年来我国科技发展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阐述了当前金融危机形势下,科技所面临的任务和机遇。曹部长在讲话中还对江苏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议,鼓励江苏省在人才工作中发挥优势,抓好科技教育,鼓励创新和研发,引进能真正解决问题的创新创业人才,在人才工作中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敢为天下先,拿出新办法,在人才工作中有所突破。

    来自科技部、中国科协、江苏省委政府及地方有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和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人科技社团负责人,拥有创新成果的领军型人才及海外学子,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园区、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区、高科技企业等单位代表等共约600多人参加了这次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