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技发展60年”多媒体专题网站开通
日期: 2009年09月28日 14:11      
【字号:

    2009年9月25日,“御风搏浪立潮头——广东科技发展60年”多媒体专题网站开通仪式在南方新闻网隆重举行。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南方新闻网党委书记、总裁欧阳农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云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开通仪式,仪式由省科技厅办公室主任陈金德主持。
    在开通仪式上,叶景图副厅长首先对新闻媒体和南方新闻网长期以来对广东科技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六十年来广东在科技发展中创造了一系列的“全国首创”,涌现了一批世界一流的科学家、科技成果和创新型企业,取得了突出成效。广东省科技厅今后将继续加强科技宣传工作,开拓宣传渠道,为推进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广东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欧阳农跃总裁强调,“广东科技发展60年”多媒体专题网站的推出,将在广大人民心中再次唱响“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一伟大论断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科技创新热情和激发奋发向上的志气,促进我省自主创新战略深入实施。
    “广东科技发展60年”多媒体专题网站是为了迎接新中国六十年华诞、纪念广东科技发展峥嵘岁月,由广东省科技厅与南方新闻网联合主办,省科技信息中心配合开发制作。网站综合利用音频、视频、FLASH等多媒体技术,图、文、声并茂地向公众展现广东人推动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的不懈追求和累累硕果,从一个侧面展现了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和试验田的建设成就。到会嘉宾、新闻媒体共同观看了网站内容,并对其新颖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表示赞赏。他们表示,该网站为祖国的60华诞增添了喜庆气氛,将成为广大人民了解广东科技发展的一扇窗口,助力营造建设创新型广东的社会氛围。
   “广东科技发展60年”多媒体专题网站网址:http://gq60.gdstc.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