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新疆启动实施援疆科技干部及科技副职人才计划项目
日期: 2009年11月24日 14:41      
【字号:

    记者11月23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获悉,新疆启动实施了援疆科技干部及科技副职人才计划项目,涉及种植业、林果业、医学、新材料、软科学等多个领域,安排经费180万元。

    据介绍,目前在新疆工作的第六批援疆干部有1060人,其中博士104人、硕士100人;我区选派的第十五批科技副职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人员超过50%。他们中许多来自科研院所、高校、行业主管部门,均曾直接或间接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或科技管理工作,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项目管理经验,部分人员甚至是区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实施这一人才计划,将发挥援疆干部及自治区科技副职的聪明才智,推动技术、资金、基地的有效结合,促进先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加快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门科技能力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