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级碳基高价银晶体电池净水器受到四川地震灾区欢迎
日期: 2008年05月26日 15:21      
【字号:

  5月21日,为贯彻落实科技部党组、部领导的指示和部署精神,在科技部农村司的协调组织下,江苏省科技厅赠送的200套纳米级碳基高价银晶体电池净水器紧急运抵四川地震灾区广元市。纳米级碳基高价银晶体电池净水器,性能良好,适用于灾区群众集中安置点、山区小学和小型企业使用。该设备具有去除水体中有机物、色度、嗅味、悬浮物、胶体、病原菌等功效。
  江苏省宜兴乔阳净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红英一行,带着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专程从南京乘飞机到成都,以最短的时间赶到广元,迅速组织开展安装培训。在四川广元飞亚新材料有限公司宽敞的车间,江苏省宜兴乔阳净水有限公司安装队队长丁洪芳,对来自广元市科技系统、相关企业和灾区群众代表100余人,开展了技术培训和现场演示。学员们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品尝了使用纳米级碳基高价银晶体电池净水器净化的自来水。全体学员代表广元市灾区广大群众,以无比激动的心情,感谢国家科技部的亲切关怀,感谢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宜兴乔阳净水有限公司的无私援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