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科技局启动2009年灾后重建科技专项项目申报工作
日期: 2008年07月17日 10:46      
【字号:

    为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在灾后重建中的作用,成都市科技局及时调整了今年的预算,专门安排500万元经费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在此基础上,设立了灾后重建科技专项,支持依靠科技促进灾后恢复生产与重建工作。7月10日,2009年度灾后重建科技专项项目的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2009年灾后重建科技专项围绕灾区生产、生活和生态恢复与重建中对科技的需求,重点支持能有效促进灾后重建与生产恢复的先进适用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引进、开发与示范推广,包括灾区农业生产恢复与重建、灾区生活恢复与改善、灾区生态恢复与重建三个方面,地震灾后新农村科技试点建设、灾区急性和突发性疾病预防与控制技术及应用、灾后植被恢复与重建技术及示范等18项内容。
(成都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