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全力做好地震灾区物资捐赠及转运工作
日期: 2008年05月21日 14:29      
【字号:

  近日,为解决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的实际需求,科技部在全国部分省市(区)组织了一批药品、医疗装备、太阳能充电照明设备、净水剂和通信设备等灾区急需物资,其中,河南省负责向灾区提供净水剂等救灾物资,用于解决灾区饮用水的安全问题。

    河南省科技厅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紧急部署,积极与省民政厅沟通,协调企业生产,确保抗震救灾物资捐赠及转运工作顺利进行。5月17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孟顺亲自带队赴河南巩义芝田净水剂厂和宇清净水剂厂,指导生产,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要求两家企业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向灾区捐赠任务。5月18日,省科技厅办公室主任李成安带队再赴巩义就此次物资捐赠工作进行落实。

    经过河南省科技厅、巩义市科技局和芝田净水剂厂、宇清净水剂厂的共同努力,5月19日下午,首批60吨价值12万元的净水絮凝剂已顺利起运,其余190吨净水剂将于近期分批发出。
(河南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