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活动
日期: 2008年05月20日 15:15      
【字号:

  四川省地震灾情发生后,河北省科技厅高度关注深处灾区的四川人民以及受到地震灾害影响的科技管理干部及科技人员,及时向四川省科技厅发去了慰问信,表达了对灾区科技管理部门和科技战线工作者的问候,并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四川省科技管理部门做好抗震救灾相关工作。

    科技厅专门召开党组会,研究贯彻落实中央、河北省和国家科技部关于抗震救灾有关要求,厅党组决定向四川灾区科技部门捐助资金20万元,帮助、支援灾区县(区)科技管理部门恢复正常工作。

    同时,科技厅向全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出了爱心捐助倡议,组织开展捐款捐物献爱心活动。从厅领导到机关干部,从离退休老同志到普通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截至5月19日,已收到爱心捐款49710元,棉被、棉衣、绒衣等衣物1000余件,所捐款项已上交河北省红十字会转送四川灾区。
(河北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