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省科技活动月隆重开幕
日期: 2006年05月13日 15:17      
【字号:

    4月30日,第二届海南省科技活动月开幕式暨农村十大科技致富能人报告会在海口人大会堂隆重举行。海南省委副书记罗保铭,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王为璐,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晓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至中,省政府副省长林方略,省政协副主席张海国等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省农村十大科技致富能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省科技活动月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社会各界16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林方略副省长主持开幕式。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晓宇代表省委、省政府致开幕词。他在讲话中指出,建立科技活动月制度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公民科学素质,实现海南又快又好发展的重要举措。本届科技活动月的主题为:“自主创新,崇尚科学,建设新农村”,切合当前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大会精神,实施“十一五”规划,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树立“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等实际。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必须对此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全局意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地办好承担的活动项目。各新闻媒体要加强对本届科技活动月的跟踪报道,营造浓厚的科技氛围,力争把科技活动月办成海南省科普活动的优秀品牌。

    海南省委副书记罗保铭在开幕式上宣布第二届海南省科技活动月开幕。

    在随即举行的海南省农村十大科技致富能人首场报告会上,少先队员为省农村十大科技致富能人献上鲜花。其中来自海口的吴开茂、乐东的方才和、儋州的江水先、万宁的周先雄、澄迈的王文积等5人在报告会上作了事迹报告。

    开幕式前,海南省委副书记罗保铭,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王为璐,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晓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至中,省政府副省长林方略,省政协副主席张海国等省领导亲切会见了省农村十大科技致富能人。

    (海南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