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湖南省科技活动周筹备会召开
日期: 2006年03月29日 10:47      
【字号:

    近日,2006年湖南省科技活动周筹备会在长沙召开。来自湖南省直相关厅局、市州科技局以及活动筹备相关单位的代表围绕活动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省科技厅相关人员介绍了2006年科技活动周的实施方案,省科技厅总工程师姜郁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据悉,此次活动周以加强自主创新、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以湖南中国现代农业博览会展中心为主会场,将开展2006年湖南科技博览会、省直厅级干部科技报告会、企业科技创新活动、党政一把手谈科技创新电视专栏、校园科技活动周、科普游园活动、开放全省科普基地等六大系列科普宣传活动。为办好此次科技活动周,与会代表围绕活动的实施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科技厅总工程师姜郁文最后强调:活动周的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科技活动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丰富、提升科技活动周的内容,创新科技活动周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关系,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

    (湖南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