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部长到北京奥运交通指挥中心调研
日期: 2007年07月03日 14:27      
【字号:

  2007年6月29日下午,万钢部长在办公厅李朝晨主任、发展计划司秦勇副司长、高新司张志宏副司长的陪同下,到北京奥运交通指挥中心进行调研。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卫华、北京市科委主任马林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万部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宋建国局长关于北京市道路交通管理总体情况、以及隋亚刚副局长关于交通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和智能交通系统应用情况的汇报。随后,万钢部长一行到指挥中心大厅和122接警台仔细听取了情况介绍。
  北京市孙安民副市长代表刘淇书记、王岐山市长对万钢部长到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考察城市交通管理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部长期以来对北京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万钢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召开,道路状况将给全世界人民留下最直接的感受,智能交通在保障道路畅通中会发挥很重要的作用。要想方设法把智能交通搞上去。北京的智能交通工作做好了,就代表了全国的水平,对全国也有示范和引导的作用。科技部将继续支持北京市,利用国家科技计划的成果为北京奥运会做贡献,并通过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四届世界智能交通大会,告诉全世界的朋友,让他们放心,北京奥运会的交通是有保证的,2008年奥运会将是最精彩的奥运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