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主创新巡回宣讲活动在南宁启动
日期: 2006年05月12日 09:32      
【字号:

    4月28日,广西自主创新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首场自主创新报告会在南宁市举行。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吴恒同志在报告会上指出,组织自主创新巡回宣讲活动,是自治区人民政府贯彻全国和全区科技大会精神、推进自治区科技进步而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在首场报告会上,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节明、广西化工研究院院长孙果宋、广西农业科学院水稻研究所研究员李丁民、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方中予、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罗勤五位自主创新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

    巡回宣讲活动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承办,各市人民政府协办。自治区人民政府组织的自治区自主创新宣讲团,将于2006年4月至12月间赴全区各市开展自主创新巡回宣讲活动。从广西自主创新先进企业和科研院所负责人中遴选的宣讲团成员,将突出以产品创新为核心的自主创新,向各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和科技人员,报告本单位自主创新典型经验。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吴恒、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晓天、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黎明智、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济武等领导出席了在南宁市举行的首场报告会。

    (广西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