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开展科技自主创新专题调研
日期: 2006年02月21日 08:46      
【字号:

    2月14日,海南省科技自主创新专题调研动员会在省科技厅会议室召开。林方略副省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拉开了海南省开展科技自主创新专题调研工作的序幕。

    林副省长在讲话中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大会精神,省政府决定用2个月时间组织全省科技创新专题调研,制定省委省政府支持科技创新的实施意见和编制“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等。他强调,这次调研是海南省近年来规模较大一次的科技工作调研,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在人员经费等方面予以落实。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加强培训,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做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要加强统筹,群策群力,协调合作,共同完成好调研工作。有关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科技厅肖杰厅长主持动员会。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单位和调研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大会精神,汪书记、卫省长对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林副省长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结合调研专题,扎实做好调研工作,多了解和掌握科技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省科技厅将积极做好牵头、协调工作,圆满完成省政府布置的调研工作任务。

    海南省科技厅、省发改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政府研究室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参与调研的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

    (海南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