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度山东十大自主创新新闻和十大自主创新人物揭晓
日期: 2006年02月06日 08:56      
【字号:

    近日,山东省省政府调研室、省科技厅和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召开颁奖晚会,对获得    “2005年度山东十大自主创新新闻和十大自主创新人物”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省政府副省长王军民以及省科技厅姜代晓厅长等领导出席晚会并颁奖。
 
    这次评选从2005年11月下旬启动,按照自主创新性、经济推动力和社会影响力三条评选标准,经过由主办单位和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初选,确定了16条候选新闻和16位候选人物,并制作成专题节目,在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栏目播出,通过短信、电话、网上投票等方式接受社会参评。最后,评委会根据有关材料和公众投票的结果,评选出了“2005年度山东十大自主创新新闻和十大自主创新人物”。“全省科技自主创新大会召开并颁布《山东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 “《山东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颁布实施”等新闻被评为山东十大自主创新新闻。张瑞敏、战嘉瑾、李登海等人被评为山东十大自主创新人物。

    (山东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