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华为推出全球首款电信级IP网络多业务控制网关
日期:2005年06月23日 09:03     

    华为公司6月21日下午在北京和巴黎同时向全球发布业界首款解决IP网络转型的关键产品和解决方案——Quidway®ME60系列多业务控制网关,再次展示了华为公司凭借技术创新快速响应满足市场需求的能力。
  近年来,随着因特网的宽带用户的高速增长,宽带网上免费的IP话音(VOIP)对电信运营商传统的话音收入形成直接挑战,使得世界各国的电信运营商面临着巨大的转型压力。与此同时,宽带业务高速发展带来的短期收益提升,又因服务质量和安全保障方面的先天不足,使得运营商难于确立长期可收益的商业模式。国际电信界迫切需要一种能集电信服务质量、安全优势和IP低成本优势于一身的高技术产品,完成IP网络从承载单一的因特网业务到承载语音、数据、视频、大客户专线、3G、NGN等运营级多业务方向的转型。
  据介绍,华为的Quidway®ME60系列多业务控制网关具有良好的多业务控制能力,能够在确保网络服务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帮助电信运营商完成上述业务的转型。
  据了解,ME60具备大容量、高性能、强业务融合和业务职能处理与控制能力,能提供多种宽带接入,终端接入认证、业务区分服务等多种功能,是业界第一个具备万兆处理能力的多业务控制设备,其对列数第一个达到256K。实现了将边缘路由器、防火墙、深度报文检测、信令会话控制、宽带接入服务器5种电信级IP网络产品的IP业务控制、服务质量策略机制、业务运营管理、网络安全等功能融于一体,从而支撑运营商提供细分服务策略。目前,该设备已通过相关权威机构的严格测试,年底即可提供规模商用。

(科技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