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榜样精神为指引,不忘来时路,永远在路上”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19年01月09日 14:01      
【字号:

  2018年12月25日,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榜样精神为指引,不忘来时路,永远在路上”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 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王逸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精神,并通过观看视频短片,深入了解黄群等同志事迹,开展学习讨论。中心新入职军转干部李耀武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作了重点发言,表达了他将尽快完成身份转变,投身火炬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与会同志认为,黄群等同志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大家将在榜样精神指引下,克己奉公,担当尽责,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