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活动
日期: 2019年01月03日 14:15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科技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有关要求,生物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组织观看专题片、开展集中学习、撰写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研讨。
  生物中心党支部把《榜样3》专题学习宣传,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精细组织,领导干部带头谈体会,通过广泛深入学习,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群众们深受震撼,大家一致认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生动而深刻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他们的事迹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表示要以他们为表率,积极汲取榜样力量,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勇担重任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张新民书记在学习中表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在向榜样学习时,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堤坝,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热爱本职工作,甘于平凡,心无旁骛,不采华名,不兴伪事,兢兢业业;三是要虚心学习借鉴,既要向全国的榜样学习,又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善于发现身边同志的闪光点,在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同时,不断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