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日期: 2018年12月27日 15:46      
【字号:

  12月19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以“学习楷模 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研讨交流心得体会。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处长及党支部委员等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周云帆同志主持。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印证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专题节目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被“北斗精神”榜样王淑芳、荣获2016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科学家赵忠贤和默默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此外,大家还学习了中医药现代化的奋进者王逸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我国科技创新能力与实力不断进步,靠的是广大知识分子的爱国奋斗。如今,新时代开启新航程,要传承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将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实际工作中,建功立业新时代。
  周云帆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积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致敬,以榜样为楷模,在科技信息化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实干彰显风采,以实干创造实绩,以实干诠释使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认真学习先进典型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