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粮食丰产科技工程总结交流会召开
日期: 2008年01月15日 22:19      
【字号:

  日前,湖北省科技厅在武汉组织召开了湖北省粮食丰产科技工程2007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省科技厅农村处、省农业厅、华中农业大学、省农科院以及长江大学的有关领导,13个重点示范县市、17个研究课题共60多位专家和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上,专家和代表交流了课题研究和示范实施的情况。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2007年度粮食丰产科技工程实施取得的五大成效:一是技术集成与创新进展明显;二是核心区、试验区、示范区等建设效果好;三是管理和机制得到创新;四是充分调动了各地积极性;五是增产增收取得良好社会效益等。代表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对实施国家粮食丰产科技工程重要性的认识,并提出加强项目实施的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创新,着力构建湖北省粮食丰产的长效能力;二是强化管理,加强“三区”建设;三是加强管理,力争项目管理水平上新台阶;四是集成力量,提高科研和技术指导水平;五是抓住契机,全面推进县域科技工作;六是加大宣传力度,创造有利于粮食丰产科技工程实施的良好氛围。
(湖北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