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召开2018年科技奖励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7:41       青海省科技厅
    10月31日,青海省召开2018年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会议,王黎明副省长出席会议,省科技奖励委员会成员及省科技厅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厅长莫重明主持。
    会议同意推荐谢小平为2018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候选人,确定了以“青海湖流域生态水文过程与湿地恢复技术研究及应用”“新能源电力系统协同自律调控技术及应用”等为代表的30个优秀科技项目作为2018年度青海省科技进步奖建议授奖项目,待公示后上报省政府常务会审议。
    会议对《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草案进行了研究,会议认为修订工作要按照国家奖励制度改革方向和青海省“一优两高”战略要求,从人才培养、激励创新、支持产业发展等多方面考虑,更好地发挥科技奖励的激励和导向作用。
    王黎明副省长强调,在科技奖励工作中,要始终重视人才培养,重视科技成果转化,继续支持具有创新精神的小微企业,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营造尊重科技、尊重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地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 邮编:100862 | 地理位置图 |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2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