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日期: 2014年02月07日 14:29      
【字号:

    2014年1月10日,农村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关于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群组发[2013]29号),认真研究部署做好农村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农村中心班子成员、农村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各党小组长和民主党派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村中心主任贾敬敦同志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详细传达了科技部关于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认真通报了农村中心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以及农村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并就整改方案的有关措施进一步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年末岁初,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很重,要处理好业务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的关系,把年终总结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会议要求,一是抓紧修改完善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经部督导组审核后,认真执行。二是抓紧做好农村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要以中心整体和党小组为单位分别进行总结。三是认真做好科技部总体和农村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调查问卷的填报工作。四是继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构建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农村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