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日期: 2014年02月07日 14:25      
【字号:

    2014年1月26日,21世纪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对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会议由21世纪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郭日生同志主持。科技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五组组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同志、五组成员农村中心副处长张辉同志到会指导。
    郭日生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就21世纪中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报告从中心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经验及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凝练总结。报告指出,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21世纪中心坚决拥护中央重大决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领导班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扎实有序、积极稳妥地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中心干部队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端正,领导班子进一步健全了抓大事、谋长远的制度和机制,执行力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坚持不懈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在部党组的强有力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助力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结合督导组对中心教育实践活动的全程指导工作,李桂华同志对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收获总结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展示了21世纪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风貌,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中心领导班子确实能够率先垂范,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活动当中,认真细致、扎实深入开展三个环节各项工作,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从而带动中心干部队伍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能力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推动了中心制度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同时,李桂华同志也代表科技部督导组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思想理论学习,将理想信念教育常抓不懈,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带动中心全面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风气,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高度。
    会上,全体职工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