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日期: 2014年02月07日 14:22      
【字号:

    1月26日,奖励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奖励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邹大挺作总结报告,科技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四组组长李平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奖励办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非党员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邹大挺代表领导班子,从齐心协力、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践行活动精神、作风建设开花结果,狠抓整改落实、开创科技奖励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对我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和成效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李平充分肯定了奖励办开展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各环节工作取得的实践成果和基本经验,他指出奖励办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成效突出了奖励办的六大特色:一是工作全面细致,成效显著;二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干部群众齐心配合;三是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实际结合,统筹兼顾;四是开门搞活动,充分征求专家、学者意见,服务意识明显提升;五是标准严格,真抓实干,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六是提前谋划,工作到位。李平希望奖励办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奖励办特色优势,巩固整改成果,从严管理干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科技奖励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邹大挺表示,教育实践活动转入第二批并不意味着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收场,决不能有“过关”思想和松懈情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永无止境,全体党员要把前期好的经验做法以制度化的形式巩固下来,继续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使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2014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科技奖励改革的关键之年,在部党组的领导下,奖励办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尽心尽职、加倍努力,坚定不移地推进科技奖励制度深化改革,促进科技奖励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