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娅副部长参加奖励办领导班子以“五个如何”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讨论
日期: 2013年09月23日 13:38      
【字号:

    按照奖励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近日,领导班子就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五个如何”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交流。陈小娅副部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部督导四组副组长、驻部监察局纪检专员祝学华出席会议。奖励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邹大挺主持会议,奖励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邹大挺代表奖励办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汇报。领导班子五位成员围绕如何理解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如何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总部署和总要求、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如何运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如何坚持践行群众路线推动科技奖励事业发展的“五个如何”主题,结合生动事例,从不同角度分别畅谈了前一段时间各自的学习认识和体会感悟。
    陈小娅介绍了科技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传达了部党组对本次活动的一些新要求和注意事项,剖析了“四风”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对奖励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形式主义产生于领导干部政绩观错位,在干部评价、考核、晋升等方面出了问题,官僚主义源于领导干部权力观认识不到位,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起于领导干部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不正确。她要求奖励办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单位摆进去,联系科技奖励工作实际,聚焦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公众关注的核心关键问题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党的纪律,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奠定理论基础,筑牢思想防线。
    邹大挺代表领导班子郑重承诺,将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科技部党组的统一安排,结合科技奖励中心工作,继续深入学习,狠抓落实,环环不放松,环环见实效,切实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为深化科技奖励改革、促进科技奖励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