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科技厅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日期: 2013年12月02日 14:55      
【字号: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厅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省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张家林,在家厅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厅离退休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一是要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增强反对“四风”的思想自觉;二是要落实规定,加强督促,着力解决“四风”方面突出问题;三是要发挥科技创新作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创新湖北”建设;四是要立言立行,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反对“四风”的长效机制。
  厅党组书记王东风在讲话中表示,厅党组将按照省领导和省委督导组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引领作用。一是高标准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工作,巩固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三是以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湖北科技创新能力。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以科技创新为重点,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推动“创新湖北”建设,为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目标作出科技部门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