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查工作会议
日期: 2013年11月14日 15:45      
【字号:

  11月5日上午,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查工作会议。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书玲、郑明玺、孙科出席会议,各督查组成员和组干处、监察室、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陕西省委科技工委、陕西省科技厅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任务的指导和检查落实,根据委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决定,设立四个督查组,负责督促检查各直管科研院所、直属事业单位、机关处室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进度安排落实、有关材料审核、提出整改意见等,并协助督导组工作。
  在本次会议上,四个督查组的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开展督查工作情况和各直管科研院所、直属事业单位、机关处室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对活动开展中的薄弱环节和疑难问题作了汇报。科技工委副书记张书玲同志进一步强调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就督查组提出的具体问题明确了责任区分、工作方法、任务标准和时间节点。陕西省委科技纪工委书记郑明玺同志要求各督查组成员加强责任意识,聚焦“四风”,讲求实效,提高工作质量,切实督促各单位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孙科同志强调要重视对督查工作的总结梳理,加强督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与会人员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