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计划生物和现代农业技术领域“十五”总结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2006年01月25日 08:59      
【字号:

  2005年12月27日至28日,863计划生物和现代农业技术领域“十五”总结验收会在北京召开。科技部农社司副司长、领域办主任贾敬敦、生物中心主任王宏广、农村中心主任吴远斌和领域专家委员会、各主题专家组以及各专项总体专家组成员以及领域办和主题办的同志共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本领域所属的生物工程技术、基因操作技术、生物信息技术和现代农业技术四个主题以及“功能基因组和生物芯片”、“组织器官工程”、“生物反应器”、“中国人类肝脏蛋白质组计划”、“节水农业”、“农作物育种”、“数字农业”等七个重大专项进行了全面总结验收。认真总结了十五期间该领域的各个主题和重大专项的研究进展、合同执行情况和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对成果产业化推进和相关管理经验做出了重点总结,为下一个五年计划的启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有关成果、专利、论文的整理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