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关于SKAO国际组织职员招聘(2023年第3批)的通知
日期: 2023年05月23日 08:29      
【字号:

  国际大科学工程——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以下简称SKA)是由全球多国合资建造和运行的世界最大规模综合孔径射电望远镜,其接收面积达一平方公里,为人类认知宇宙提供重大机遇。SKA由政府间国际组织平方公里阵列天文台(以下简称SKAO)负责建设运行,由澳大利亚、中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南非、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日本、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等国家参与建设,中国是创始成员国之一。SKAO总部设在英国,台址分设在南非和澳大利亚。

  为保证SKA项目的全面开展与顺利实施,SKAO总部近日面向全球招聘相关职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基础设施合同项目经理,Project Manager - Infrastructure Contracts(10249)

  根据相关立法、政策和框架,管理SKA低频望远镜基础设施合同和工作包的交付。在尚未授予合同的情况下,进行严格的招标、评估和选择程序,在遵守组织政策的前提下选择最符合项目和组织资源要求的供应商。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以确保合同的行进方向与业务案例相一致,并根据合同条款酌情实施纠正措施。

  项目管理或工程专业的大学学历,或具备同等经验。受过专业的项目或方案管理培训或具备相关的证书,对相关项目和方案管理的理论原理有深刻的理解。具备在大型、复杂项目或计划中作为客户或承包商交付合同直至完工的经验。有管理整套合同流程的经验,包括报告、付款评估、变更、缺陷和风险。

  工作地:澳大利亚,珀斯

  合同类型:为期3年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薪酬:约150,000 - 180,000 澳元/年

  岗位截止日期:2023年5月26日

  2.人力资源经理,HR Manager (10243)

  了解业务需求,将SKAO战略和要求转化为人员计划。熟悉南非当地的专业政策知识,负责SKAO人力资源政策、流程和程序在南非的实施。与全球同事密切合作,支持和实施与政府间国际组织(IGO)身份相关的当地个人特权和豁免政策。积极参与相关的领导团队,就人事问题提供相关建议。在南非当地嵌入和管理SKAO职业框架和薪酬结构。

  具备人力资源管理、组织发展或企业管理方面的高等教育学历(或同等资质)。具备在整个雇佣周期内,就一系列复杂的人力资源、组织和员工关系问题提供全面和战略性人力资源建议的经验,并具备在相关问题上影响、建议和支持领导者及利益相关者的能力。对员工敬业度驱动因素有相关了解,具备成功营造积极员工关系和包容性文化环境的经验。

  工作地:南非,开普敦

  合同类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薪酬:约1,300,000 南非兰特/年

  岗位截止日期:2023年6月9日

  3.运营科学家,Operations Scientist (10250)

  支撑SKA望远镜科学操作模型的开发和不断完善。确保SKA系统级要求与SKA望远镜未来成功运行所需要求之间的一致性。协助调试和科学验证,包括制定计划、发布早期阵列要求和测试程序。支撑操作SKA望远镜所需的软件或SKAO用户团体所需软件的开发。

  天文学、物理学、工程学或其他相关领域的大学博士学位,或具备同等经验。具备射电天文学技术方面的经验,包括获取、缩小和分析天文数据,特别是从低频阵列获得的数据。具备无线电观测站操作经验。具备与多样化和全球分布的望远镜用户团体合作并提供适当用户支持的经验。

  工作地:英国,柴郡

  合同类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薪酬:约 55,000 - 65,000 英镑/年

  岗位截止日期:2023年6月23日

  二、应聘人员登陆SKAO官方网站招聘专栏进行申报:https://recruitment.skao.int/vacancies.html,并同步将个人简历(中、英文)发送至我中心邮箱ska-china@nrscc.gov.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编号。

  三、关于岗位需求的英文介绍详见附件。

  四、我中心将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并为应聘人员提供相关支持。

  联系人:SKA中国办公室 邓静静

  电 话:010-58881024

  邮 箱:ska-china@nrscc.gov.cn

     dengjingjing@nrscc.gov.cn

  附件: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招聘职位详情

                国家遥感中心

                (SKA中国办公室)

                2023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