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关于平方公里阵列天文台招聘工作人员(2022年第7批)的通知
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18:04      
【字号:

  国际大科学工程——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SKA)是国际天文界计划建造的世界最大综合孔径射电望远镜,为人类认识宇宙提供了重大机遇。SKA涉及天文、无线电、信息科学、计算数学与系统科学、绿色能源等众多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领域,由多国政府及国家研究机构联合筹资和参与,中国是创始成员国之一。SKA天文台(SKAO)总部设在英国。

  为保证SKA项目的全面开展与顺利实施,SKAO总部近日面向全球招聘相关职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1. SKA中频望远镜科学运行部主任,SKA-Mid Head Of Science Operations (10218)

  为SKA中频科学运行团队提供战略方向的输入,在高效实施科学项目方面提供相应的协助。负责招募和管理一支由运行科学家、望远镜操作员和数据分析员组成的高效率的包容性团队。作为南非SKAO的高级职员之一,并作为SKA中频望远镜管理团队的成员,负责推动SKA中频望远镜的整体运行。

  天文学、物理学、工程学或其他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具备国际公认的射电天文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包括干涉测量数据的采集、还原和分析。在大型天文设施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在人员管理的各个方面(如招聘、能力发展、绩效管理)、促进多样性和发展包容性、高效文化方面具有领导技能和经验。有望远镜运行领导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南非,开普敦

  薪酬:约945000~1100000南非兰特/年

  岗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30日

  2. 产品保证工程师,Product Assurance Engineer (10224)

  协助制定工作说明书,以确保合同中明确规定质量要求;审查承包商的质量政策声明和计划;监督承包商质量计划的实施。审查承包商的测试和检查计划;与承包商明确需要测试或检查的产品,并澄清产品制造、组装、集成、检查和测试中所采用的标准。

  具备制造工程或相关专业学位,或同等经验。具备在重大投资项目上开展质量保证相关活动的经验(通常至少三年)。对与电子设备、土木工程、工厂/机械、大型装配结构和配电系统(电力、数据、流体)相关的一种或多种批量生产和定制制造工艺有充分的了解。具备策划和实施设备系统的测试检查相关经验。

  工作地:英国,柴郡

  薪酬:约45,000~55,000英镑/年

  岗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5日

  3. 初级软件项目经理,Junior Software Project Manager (10226)

  参与不同软件元素的交付,并推动整个SKAO软件的交付,确保遵守相关的法律和政策。对成功交付SKAO软件至关重要的众多承包商和利益相关者的工作进行监督。识别并评估拟开展活动的潜在安全影响,采取相关纠正措施或上报相关经理,以确保为所有人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

  具备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或同等经验。具备项目管理资格或参加过相关培训,充分了解项目管理方法,包括但不限于挣值管理(EVM)、风险和进度管理。具备出色的使用通用IT和项目管理工具的能力。具备在基于科学或工程的项目中担任项目管理或项目支持角色的经验(通常至少两年)。

  工作地:英国,柴郡

  薪酬:约34,000~43,000英镑/年

  岗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二、应聘人员登录SKAO官方网站招聘专栏进行申报:https://recruitment.skao.int/vacancies.html,并同步将个人简历(中、英文)发送至我中心邮箱ska-china@nrscc.gov.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编号。

  三、关于岗位需求的英文介绍参见附件。

  四、我中心将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并为应聘人员提供相关支持。

  联系人:SKA中国办公室 邓静静

  电 话:010-58881024

  邮 箱:ska-china@nrscc.gov.cn

  dengjingjing@nrscc.gov.cn

  附件: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招聘职位详情

                SKA中国办公室

                国家遥感中心

                2022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