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7月26日 16:24      
【字号:

  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 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定于2022年7月31日进行。现将笔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不指定复习参考材料。

  二、笔试时间

  时间: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考虑疫情防控要求,请提前1.5小时(8:30)到达考场, 预留足够时间配合入场核验。   

  三、笔试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文兴东街1号国谊宾馆西楼三层第一会议室       

  四、笔试名单及考场安排

  参加笔试的考生名单及考场安排详见附件1。            

  五、疫情防控须知

  1.请考生提前申领北京健康宝,查询自身健康状态。考试当天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通信行程码为绿码,且持本人京内72小时两

  次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核酸检测报告须为北京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须为7月28日8:00以后),电

  子报告请提前打印。为保证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2.测温和检查时,所有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进行。

  3.考前14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的,考前7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所在县(区)旅居史的,不得进入考点。

  4.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离开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逗留。

  5.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及考试过程中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六、其他事项

  1.须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本人京内72小时两次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须提前打印),《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生新冠

  肺炎疫情防控及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本人签字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人员。

  2.考生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以上禁止进入考场。请自行携带黑色签字笔等答题工具,其他无关材料、物品及背包等,放在考场指定位置。考试不得携带词

  典、电子辞典及其他电子通讯工具设备进入考场,手机如带入考场须置于关闭状态,放在考场指定位置。

  3.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有疑问应向工作人员反映。凡违反考场纪律、作弊者,取消考试资格,并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4.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组织考察时,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5.考场不提供车位,建议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联系电话:010-58881265、58882330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要求,上述内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附件:1.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2.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诚信考试承诺书

  

                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
                2022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