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副部长张广军春节前夕慰问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王永志院士
日期: 2023年01月19日 19:38      
【字号:

  1月18日,农历兔年春节前夕,科技部副部长张广军慰问了2003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中国载人航天工程首任总设计师王永志院士。

  张广军副部长代表科技部向王永志院士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为我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开拓和进步作出的卓越贡献深表敬意,并共同回顾了我国载人航天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往昔岁月点滴。张广军副部长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汇聚智慧和力量。

  王永志院士对张广军副部长和科技部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载人航天的发展离不开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自己将始终以国家需要为使命,继续为圆梦飞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