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建设实施十周年评估工作启动会召开
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16:24      
【字号:

  5月30日,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司组织召开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建设实施十周年评估工作启动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齐让,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方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吕薇等13位专家应邀作为评估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副司长邢怀滨主持会议,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司副司长关晓静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2012年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家创新调查制度的要求,科技部、国家统计局会同国务院有关单位,系统推进创新活动统计调查,围绕国家、区域、城市、创新主体、重点领域等持续开展创新能力监测和评价,发布创新调查系列报告。今年是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建设实施十周年,科技部会同国家统计局开展十周年总结工作,全面总结、评估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建设实施取得的成效、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研究提出下一步加强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建设的思路和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