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机关党委召开组织委员会议集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等重点工作
日期: 2019年10月18日 08:45      
【字号:

  10月15日,科技部机关党委分别召开机关各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组织委员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进展情况等听取各单位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有关党建工作整改等情况。机关党委要求,各单位要持续深入地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坚持政治机关定位,按照部党组的部署要求,研究制定本单位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推动政治建设的高度,不断强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全面梳理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的进展,完善主题教育整改清单,充分发动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按时间节点取得整改成效,为中央于11月底开展的主题教育“回头看”做好充分准备。同时,针对近期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我部开展巡视的情况,机关党委也要求各单位认真查摆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