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江西省科技厅举办科技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改革专项报告会
日期: 2017年01月24日 15:42      
【字号:

    2017年1月13日,在江西省科技工作会议期间,省科技厅专门举办了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专场报告会。会议邀请了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张晓原司长作中央财政科技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改革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报告会由省科技厅洪三国厅长主持。各设区市、省直管试点县(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大学、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省科技厅机关全体干部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张晓原司长详细介绍了科技部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推进中央财政科技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改革的背景、思路和基本考虑,对五大类科技计划定位、支持方向、工作进展、经费布局等作了说明,对科技计划经费使用改革作了政策解读,并对进一步加快推进科技计划项目和经费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资管司有关负责同志专题介绍了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的实践和探索,着重就优化科技金融政策环境、开展科技金融试点,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等进行了专题介绍。
    洪三国厅长表示,江西省将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江西省情大力推进科技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带动金融资本和民间投资参与科技创新,加快推进创新型江西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