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第二届科技部青年“五四”评优表彰会召开
日期: 2016年05月13日 09:22      
【字号:

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讲话

 

出席会议领导起立唱团歌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全体起立唱团歌

 

2016年“根在基层”调研团授旗

 

    5月6日,第二届科技部青年“五四”评优表彰会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活动召开。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徐建培秘书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杨松部长、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冀萌新书记莅临会议,会议由李萌副部长主持。
    志刚书记指出,青年人应志存高远,明确自己的理想、信念,并将个人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民族的事业中去;青年人应蓬勃向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自己“有理想、有作为、能成事”;青年人应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求知若渴,厚积薄发;青年人应脚踏实地、立足本职,不能坐而论道,更要马上行动。志刚书记还分享了其对奋斗和青春的感悟,寄语青年珍惜青春,不要有半点对光阴的懈怠,为自己留下属于青春的美好回忆。
    杨松部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肯定了科技部共青团工作基础扎实、卓有成效,并表达了对科技部共青团下一步工作的鼓励和期望。冀萌新书记为2016年“根在基层”调研实践团授旗。
    来自科技部人事干部处、生物中心、农村中心、国际合作司和信息中心的代表,分享了他们关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故事。机关各司局和各直属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