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召开“十三五”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北方片区地方科技部门座谈会
日期: 2016年03月09日 16:14      
【字号:

    2016年2月25日,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在哈尔滨市组织召开地方座谈会,就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工作及编制“十三五”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有关问题进行研讨交流。社发司田保国副司长就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编制思路、进度安排等作了系统介绍,并就如何做好规划提出了要求。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天津等11个地方科技部门代表以及专家作了发言。规划编制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需求,结合各地区工作情况,分别就社会发展领域在“十三五”期间迫切需要科技创新予以支持的问题进行研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下一步要积极支持规划编制工作,并为推动“十三五”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工作协同合作、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