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评价研讨会召开
日期: 2016年02月06日 13:53      
【字号:

    为了做好创新调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能力评价报告,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于2016年1月14日召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评价研讨会,邀请科技部创发司,部分专家,北京、河北、山东科技厅(委)和部分园区对报告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作为创新调查工作的重要内容,2014年科技部创新发展司牵头,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农村科技司、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开展了重点园区创新监测与评价工作。创新监测工作由相关司局负责,创新能力评价工作由火炬中心和农村中心分别负责。2014国家重点园区创新监测报告已经由创新发展司统一出版发布。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根据监测数,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能力进行了评价,评价报告讨论稿已经完成。本次会议是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听取各方意见,修改和完善评价报告。
    与会代表从评价理论模型、数据来源的可靠性、指标体系和分值均衡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赵红光强调了创新能力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并根据大家的意见提出了完善评价报告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