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智能车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北京成立
日期: 2015年09月14日 15:37      
【字号:

    近日,智能车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联盟发起单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解放军军事交通学院、安徽江淮汽车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公司、中移德点网络科技公司、乐卡汽车智能科技公司等36家院校、研究机构、企业的代表以及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科技部高新司、科技部高技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科技部高新司续超前副司长、科技部高技术中心袁建湘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等文件,并成立了智能车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续超前副司长在讲话中强调,智能车辆技术是汽车行业技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也是当前国际上研究的热点,希望建立并充分发挥好联盟机制,加强跨行业、跨领域合作及创新探索,为我国汽车行业技术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