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第五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4年06月11日 09:56      
【字号:

李萌副部长出席闭幕式

 

女子组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

 

男子组(司局长及以上)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

 

男子组(处长及以下)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

 

机关团体获奖代表与领导合影

 

事业单位获奖团体代表与领导合影

 

女子组比赛现场

 

男子组(司局长及以上)比赛现场

 

男子组(处长及以下)比赛现场

 

    6月6日,科技部第五届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紧张角逐,圆满完成各项比赛。科技部副部长、科技部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李萌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参加闭幕式。
    李萌副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指出,科技部要多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让职工在辛勤工作之余健身强体,在体育比赛中加强交流,健康生活,快乐高效工作。
    本届比赛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来自科技部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28支代表队,300多人次参加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各代表队均发挥了自身实力,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和谐,充分展示了科技部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基础司、计划司、社发司、办公厅分获机关队前三名,科技日报社、中信所、信息中心、火炬中心分获事业单位前三名,信息中心周玉建、基础司彭以祺、交流中心孙洪、科技日报社张文天分获司局级组前三名,中信所王方、机关服务中心梁军、计划司李春景、科技日报社王维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生物中心陈洁君、科技日报社张琳菁、基础司张彦雪、中信所孙江莉分获女子前三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由科技部乒乓球协会主办,信息中心和交流中心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