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高新司召开交通领域技术预测及“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工作会议
日期: 2014年05月16日 16:20      
【字号:

    2014年5月6日,交通领域技术预测及“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工作会在北京召开,科技部高新司交通处、科技部高技术中心交通处及交通运输行业有关专家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2013年技术预测工作启动以来交通领域的实施进展情况,结合技术预测总体组2014年度工作安排,针对交通领域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就如何完善交通领域国内外技术竞争综合研究报告和下一步要开展的调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讨论了“十三五”交通领域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的总体思路和初步工作计划,下一步将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实现技术预测与“十三五”规划工作的有效衔接,有序推进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