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2012年科技部青年中秋联谊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12年10月18日 16:03      
【字号:

    为丰富科技部青年同志的文化生活,加强青年同志之间的交流互动,9月26日下午,由科技部机关团委、青年联合会主办的科技部青年艺术团成立暨2012年青年中秋联谊会在D段四层报告厅成功举办。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王志学出席联谊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办公厅、基础司、人事司、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委、监察局以及部分事业单位司局级领导应邀出席,部系统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联谊会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青年艺术团成立仪式由直属机关工会杨月明主席亲自主持;第二部分中秋联谊由农村司李梦捷和农村中心孙康泰两位新入部的年轻人主持。
    联谊会开场时,王志学代表部党组对青年艺术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广大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一年一度的中秋联谊会是科技部青年同志交流感情、展现自我的平台。他希望青年同志能够通过中秋联谊这个平台结交更多的朋友,加强沟通交流,彰显个性,展示才华,并希望举办中秋联谊会这个优良传统能够继续发扬和传承下去。
    随后进行的是科技部青年艺术团成立仪式。科技部青年艺术团隶属直属机关工会,旨在为青年干部搭建一个娱乐健身、缓解压力、展示自我和增进交流的平台,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投入各项工作。办公厅副主任、科技部青年联合会主席李桂华作为名誉团长、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丽作为团长在成立仪式上作了简短发言,她们表示今后会积极努力将科技部青年艺术团工作做好,开展更多地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艺术团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成立仪式结束后,一首集体大合唱《歌唱祖国》和一曲《友谊地久天长》开场舞拉开了中秋联谊会的序幕。机关联合团支部、三里河团支部、中信所团委、科技日报社团支部、21世纪中心青联、科技部新录(聘)用青年代表以及青年艺术团团员纷纷为大家呈现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有技艺精湛的古筝、钢琴等乐器演奏;又充满了节日喜庆的独唱;还有精彩的现代舞、肚皮舞和民族舞表演。青年们在舞台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展现出了青年人的朝气、活力和才华,各单位青年代表也积极踊跃参加了互动环节的游戏节目。联谊会自始至终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