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调理肉制品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等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 2011年06月10日 15:34      
【字号:

    5月26日,科技部农村司、条财司组织有关专家在河南郑州对“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调理肉制品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特色林化产品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新产品开发” 和“农产品现代物流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三个项目进行了任务和财务验收。科技部农村司、农村中心、风险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马世民到会并致辞。
    会议期间,验收专家组审阅了项目验收材料,听取了有关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验收专家组认为,通过三个项目的实施,在调理肉制品加工、特色林化产品的生产开发、大宗农产品物流与管理等领域研发了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创制了一批关键设备、装置和产品,建立了一批产业化示范生产线,为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科技支撑。
    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三个项目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