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举办2010年度干部考核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
日期: 2011年01月28日 16:17      
【字号:

 

 

 

 

 

 

    “金虎辞旧岁,玉兔贺新春”,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和阵阵的掌声,1月25日科技部机关D段报告厅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下午1点30分,科技部2010年干部考核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和其他部领导出席了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和科技日报社主要领导同志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各直属事业单位的同志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陈小娅副部长主持会议,张来武副部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科技部201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2011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王伟中副部长宣读了年度考核受表彰人员名单。
    总结表彰会后,万钢部长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拉开了团拜会的序幕。《安塞腰鼓》以其雄浑激越的气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女声独唱《庄稼汉》唱出了陕北农民的憨厚朴实和豪迈乐观。刚刚入部军转干部怀着激昂的情绪、用饱满有力的声音演唱了《咱当兵的人》,表达了转业军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新岗位的豪迈情怀。由KJ乐队带来的乐器合奏《节日欢歌》和《我爱你中国》,欢快喜庆,独具特色,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离退休老同志的《祝福祖国》扇子舞表演,舒展优美,深情款款,表达了所有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一首高亢婉转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唱出了人民群众对共产党的那份真挚的情,浓浓的意,重现了当年红军长征抵达陕北时,正逢满山的山丹丹花盛开,军民欢歌乐舞的情景。8位2010年新入部公务员带来的《炫彩青春》,载歌载舞,热情激昂,融合时尚潮流元素,彰显了青年公务员的青春气息和创新活力。大众科技报陈宏旭带来的《中国人》气势磅礴,唱出了中华民族虽历经风雨沧桑但百折不挠的执着与坚定。中信所白海燕等表演的《亮眼睛》,把美妙的舞姿和动听的音乐融为一体,多姿多彩,富有感染力。曾获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的民间歌手王二妮以一首带有浓郁陕北民歌韵味的《东方红》,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息。直属机关工会精心拍摄的《兔年大拜年》生肖贺岁短片贯穿整台节目始终,一句句深情的祝福,一声声衷心的祝愿更增添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节目最后,部领导走上台,与全体同志一起高唱《同一首歌》,团拜会在热情高昂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作为我部与陕北安塞县精神文明共建的重要体现,这次团拜会上安塞科技局选送了《安塞腰鼓》、《东方红》等曲目,受到我部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成为此次团拜会的一大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