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国家电网馆特别活动日主题论坛在沪举行
日期: 2010年08月03日 16:49      
【字号:

    7月26日,以“智能电网·多彩生活”为主题的国家电网馆特别活动日主题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国家科技部、国家能源局、国资委、上海市政府及智能电网相关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150余名专家和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国际电工委员会、美国电力公司、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等9个国家的30余名外国代表参会并介绍世界各国智能电网的发展情况。
   
    该论坛旨在借助2010年上海世博会平台,就智能电网建设对能源安全和经济发展、推动社会信息化的价值进行研讨,推动绿色能源发展的理念和成果,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电网创新发展,推广电力光纤到户。论坛围绕与智能电网发展密切相关的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充分肯定了发展智能电网的重要意义,达成了广泛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