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成功举办“走进千灵山,快乐健步行”登山活动
日期: 2010年06月04日 14:36      
【字号:

 

 

 

    2010年5月21日,科技部机关工会在风景宜人的北京千灵山举办了“走进千灵山,快乐健身行”登山活动。科技部副秘书长王志学同志亲临现场并宣布登山活动开始,部机关各司、司、局、办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登山活动。
    随着登山活动号令的发出,整装待发的登山队伍争先恐后延着蜿蜒山谷奋勇前进。一路上,领导同志身先士卒,劲步攀登;年轻同志朝气蓬勃,你追我赶;年龄大些的同志也毫不示弱,步伐稳健。经过近45分钟的攀登,许多同志登上了海拔高度699米的千灵山最高峰——极乐峰。登顶后,听欢声笑语在山谷中回荡,疲惫中洋溢着欢乐,汗水中挥洒着喜悦。和着春风,伴着喜悦,大家在对千灵山此情此景的无限回味中踏上归途,结束了此次登山活动。
    本次登山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并有效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达到了健体魄、促和谐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