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第二届网络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 2009年11月16日 09:45      
【字号: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的发展变化,丰富科技部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科技部广大干部职工创建文明和谐机关的新风尚、新面貌,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举办了以“记录辉煌历程,展示伟大成就”为主题的科技部第二届网络摄影大赛。
    各单位对此次摄影比赛活动高度重视,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欣欣向荣的祖国和勤劳勇敢的人民,反映了祖国的秀美山川和浓郁的乡风民俗。此次活动既营造了庆祝建国60周年的喜庆气氛,又活跃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当代科技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科技事业、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美好追求。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16张,经专家评选,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4个,优秀奖37个。为奖励比赛活动中组织工作突出的单位,大赛领导小组授予中信所、人事司、高新司、信息中心等单位优秀组织奖。
    11月9日,直属机关工会举办了科技部第二届网络摄影大赛颁奖暨参赛获奖作品点评会。会上,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全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科技部第二届网络摄影比赛专家评委、铁道部直属机关工会刘东宁同志,结合对参赛作品的点评,讲授了摄影的相关知识和技巧。
    各单位和广大干部干部职工普遍反映,参赛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具有较强的感染力,生动地展现了我部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和生活情趣。通过组织摄影比赛、点评会等活动,提高了大家对摄影的浓厚兴趣,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推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