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农村司召开“十二五”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与服务体系建设等农村科技工作战略研究与规划制定和评估工作启动会
日期: 2009年09月11日 09:51      
【字号:

    根据国家“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总体安排以及科技部落实《规划纲要》执行情况评估工作安排, 8月31日,农村科技司在北京召开“十二五”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与服务体系建设等农村科技工作发展思路专题研究和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重点部署了“十二五”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与服务体系建设等6个专题战略研究与规划制定工作和评估工作。来自中国农科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农机院、战略院、评估中心等单位的近30位专家参加了启动会。农村司副司长郭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志伟副司长对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与服务体系建设、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兴县(市)、农口国家技术工程中心、国家科技自然资源平台等专题战略研究和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十二五”战略研究、规划制定和自评估工作的原则、总体要求,以及目标和任务等。会议成立了6个专题研究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