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相关司局研究制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议编写参考》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建必要性的说明编写提纲》
日期: 2009年08月10日 17:10      
【字号:

  为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快提升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今年1月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开发银行六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的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提出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支持联盟组织开展重大产业技术创新活动,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
  为加强对联盟构建的指导和规范,科技部相关司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指导意见》研究制定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议编写参考》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建必要性的说明编写提纲》,供联盟构建时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