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星火计划应对金融危机,促进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09年05月27日 15:21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以及《关于动员广大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的意见》精神,5月14-15日,科技部农村司召开了星火计划应对金融危机,促进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座谈会,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等有关单位负责星火计划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08年星火计划工作进行了回顾,对贯彻落实《关于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以及《关于动员广大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的意见》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形成以下共识: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星火计划工作要把贯彻落实科技支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部署,特别是引导科技人员深入农村基层,服务农村企业、壮大重点涉农产业作为重点工作。二是要按照我部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新形势的新要求,积极开展星火计划“十二五”战略研究工作,推动新时期星火计划实现新的发展。三是各地2009年星火计划要按照《关于做好支持科技人员服务企业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计〔2009〕190号)的要求,配合有关方面积极做好个方面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